close






今天原本是要幫老闆代班

但是   我都等到下午了都沒有來電

後來momo打來找我去五分埔逛街~

momo.......前站跟後站不一樣啦......

喔喔喔~~ 人好多

五分埔逛膩了......基本上沒缺什麼~

有想要買米白色的靴

但是....好貴喔 !~~~!!!!

790ㄟ!!! 搶錢阿!  ˋ口ˊ+

我都買200塊的~又不會撞鞋  ~口~

老闆態度很差,我不爽了  ˋ口ˊ++

後來跑去饒河夜市   @.@

寸步難行    +_+

幫momo吊了2個牛奶糖零錢包  >w<

我自己又在吊泰迪熊~  >0<

喔喔~抓到了~超high  >////<

而且超可愛的!!!  >口<~~

不過戰利品只有一件衣服跟一隻娃娃   =口=

還是沒買到要的東西~  +口+

下次去士林吧~  ^口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