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念~不想念~~

煩死了~煩死了~

放掉了~放掉了~

反正都是些沒作弊就不會寫的東西~

我這次應該會被當吧~

偶而爛一次也沒差

考經濟前幾分鐘

有人對我笑了一下說 : 妳慢慢背吧~

有被諷刺的FU

我想: 妳就慢慢抄吧~我懶的做小抄

反正,成績不是全部

我的專長不在這

我想做我想做的事

成績越好

老爸越機車

不如就跟以前一樣就好

好了

該找打工搬鋼琴了

我想在過年前

設計出我想要的房間

姊姊的東西   我一樣都不想留

她不過是個小人

現在的願望是

一輩子都不想看到她

不過我得先有心理準備

過年時她會回來做些腦殘做的事

我要把房間煥然一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