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書店找姊姊
他說:你今天看起來有比較好的樣子
??難道我昨天很鬱卒嗎?
大概吧?一下子有好多事,腦袋糾成一團
昨天不知怎麼的,只是坐在書店,感覺頭很暈,很痛
姊姊:你怎麼好想快要哭的樣子?
ㄜ....其實還好啦....我自己也不知道
眼淚快掉出來的感覺~當然我是忍著
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為了什麼想哭
就是覺得很煩,也不知道在煩什麼
下午臨時決定要去夜市~
但是提議的人不知道路= =
所以姊姊騎在我們前面
但是.....
姊姊....妳騎好快喔.....
我們才騎時速50....
追不到啦= ="
我們追丟兩次
第一次差點騎到陽明山,方向猜錯了= =
第二次是騎到士林站= =,好樣的!!!
先生.....士林夜市是在劍潭站喔.....XD
呵~我猜拳贏了,別想幫我付錢~不要塞回來~我的包包已經收起來了~~!!!
我習慣自己付說,每次都別人付~會感覺不習慣
不就是40塊的综和煎~就讓我自己付吧!
不過最後玩遊戲機時,被趁機投錢,40塊好像又回來了...真是的= =
回來後老闆說:我以前都騎到130的,最慢90.....= ="
啥!? 原來大家都騎這模快喔?
我還不習慣坐摩托車
坐到一隻腳滑下去~
放心~我沒掉下去~別緊張
回程途中,怕沒油~
我就在等紅綠燈時換到姊姊車上
啊~真好玩,還可以中途換車XD
歹勢~我腿短,會ㄎㄟˊ到+_+"
回到書店後沒多久
楊某:我還去堵妳們耶! 啊人咧?
姊姊:你太慢了~
我:我們最慢好像是60......?

總覺得最近都在給人家載
但就我們家而言~
是不會讓我學騎車滴~
我腳踏車都有問題了
(印象中我是去撞樹才下來的= =,因為我採不到地~~)
我還去學騎車喔~?? 
我還是乖乖坐後面好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