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開始就是連五天的期中考了

上次為了拼前五名搞的很累

這有個超大的豬頭希望我前三名

OH~NO~

不要啦~~~我很累ㄟ

我想出去玩

長這麼大卻都沒出去玩

結果現在變成   玩=逛街 = ="

我猜今年過年大概會跟往年一樣

就是......

媽媽叫我寫個年....跨過去....  =  跨年......

我到底有去過哪阿.....?

沒有畢旅的童年

即便到了大學還是差不多吧.....?

有著束縛感的家

日子很無聊

哪都不能去

哥哥很聰明

先斬後奏

我也要~~~ ( 吶喊 )

我家好悶哪....... ( 掙扎 )

放我出去~~~~~~~~~~~~~~  ( 爬爬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