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種......
想去工作....暫時不想唸書的感覺

我想....
並不是週遭的朋友都在工作

而是
我是唸書的料嗎?

我是真的想唸書嗎?

沒錯....
雖然是前五名
卻不是真的很想念
只是
不唸書要幹嘛?

以前想畫圖被禁止

現在可以畫卻沒有時間

以前鋼琴練到要考教師級

現在卻忘光光 (家裡不買琴= =)

長笛學很快

學幾個月就直接上台

但現在也沒時間練

擺在一旁生灰塵

當初會念日文也是因為沒得選

雖然我不會討厭它

12月要考檢定考了

時間過的很快



去年的那天也快到了



我要安排點事情做........

X的

人生真的可以很複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