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昨天下午補眠時
我說冷氣好冷~
有個丁丁就把冷氣關掉了.....= =
我說....丁丁阿....房間是密室ㄟ
超不通風的....關掉冷氣會變成烤箱.....
結果我做了一個很熱的夢
起床之後
全身像發高燒一樣
跑道門外都還是燙的
我都搞不清楚是太熱還是真的在發燒
結果越睡越累....
整個就....超.無.力

昨天學校看影片時一直打哈欠
感覺....我好像已經好幾個月沒睡了
現在一天平均睡3個小時....
4點睡覺7點起床
完全的夜貓

今天又睡太多
睡到11:30
又睡的好累
起來腰酸背痛

我要到何時才能正常睡阿?
我好累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