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有打工~

今天是我第一次進書咧~

原來進書這麼麻煩~

一個一個ㄍㄧ~

主要還是因為系統有換新~

我不太熟練~

今天小豪有來~

一看到我就問還好嗎~?

原來有這麼多人知道喔~~!?!?

我還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會知道的~

他說~丁丁跟他叫痛~so~

是很痛啦....

瘀青...何止瘀青.....根本就是深紫色的~!!!!

範圍無止盡的大ㄚ阿阿阿阿!!!!!

啥時會消咧~??

我的瘀青比丁丁嚴重~哀~

我只差沒撞到胸骨....這一定超痛的

婉婷說~

人一生至少會遇到一次車禍....= ="

我可不想再來第二次

飛出去的經驗

一次就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