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

這是剛才在逛網誌突然想到的事~

以前小學一年級時

有個同班男生也叫 " 愷文 " -------= ="

整個很


因為每次點名時都會搞不清楚自己該不該喊 " 有~!! "

最後變成1號2號........= ="

我好像是2號咧........什麼情形阿.....

為啥我是2號啊!!!!??? ( 掀桌  #\=口=/#  )

這時才發現自己的名字有點男性化

應該說-----很微妙??

看到"凱雯"誰都知道是女生吧......

用聽的就會以為我是男的.........( 泣 )

還有人很愛亂念我的英文名.......

明明就是Karen.........

誰規定我要照翻.......

你管我~~~(搖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