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恩......

最近常陷入發呆狀態........

做什麼事都沒有勁~

很懶的感覺~


最近在德安買了一件外套~

剛好我買的時後是先訂+訂金~

聽店員說~我走後沒多久

就有人拿著同一件的雜誌圖片來問~

剛好沒有了~

但我那件有點大~L號的~但是醬就可以在塞些衣服進去~

原來雜誌上有喔~??

我都不看雜誌的~~沒研究~~能穿就好了~

過年我只看漫畫跟日劇~

好吧.....我是宅女~


話說我的房間不久前有了新衣櫃~

看起來比之前的順眼多了~

之前拆衣櫥可花了不少力氣~

轉螺絲轉到手感覺快扭到咧.......

ㄇ的.....大衣櫥真的很重~

要先拆成3大塊再搬到樓下~

現在的新衣除是3層推門的~

其中一個是穿衣鏡~擦藥挺方便的~


說到擦藥

說真的~腳很痛~

聽說現在已經半夜了

但是我痛到睡不著.......哀哀......


話說我今天在丁丁家吃晚餐~

奶奶親自下廚歐~超會煮~不錯吃~

奶奶初二時有給我紅包~

說真的我不太好意思收~畢竟我不是妳兒孫~

聽丁丁說我是第一個拿到的~我還滿開心的~

表示之前3個都沒有~我有長輩缘ㄟ~跟ㄚ真一樣~XD

今天有點吃太多~

該開始減肥了~~

不然開學後沒人認得我~

離目標還有3KG~

加油~


冬天我看再冷也沒多久了~

機車的夏天感覺離我越來越近

到時我要躲進冷進房裡耍自閉

因為我是見光死啦!!!!

夏天要包成肉粽一樣~

阿~好想讀白天的~活動多~

哀......見光死只能讀夜校~

悲哀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