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大老遠從內湖跑到內歷

真的好遠~暈車暈到快吐了.......

長這麼大第一次坐電車~

後來丁丁他弟載我們到台茂~

原來有這種地方ㄟ!!!!

好多東西還有運動場地~

今天主要是去看他們玩特技直排~

好厲害~360ㄟ~

一旁的小朋友也嚇到我~

8歲還10歲的~有2個居然會~   =口="""

就看他們溜~

雖然我不會~但當觀眾也不錯~

後來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~

小朋友說~ 姓楊的都很厲害~XD

沒錯~我今天看到很強的都是姓楊滴~很妙

丁丁無聊時,喜歡抓很厲害但個子很小的小朋友來抱 ( 也姓楊ㄟ!!!!! )

阿~真的是小小一隻~XD

太小開始玩特技似乎都長不高??

但是好可愛喔~~~

說著說著.......我突然想到........

我忘記拍照錄影啦啦˙拉˙拉˙啦 啦 啦 !!!!!!!

看得太入神都忘了..........

下次要記得......哀~

今天唯一不滿意的~

就是台茂的東西太貴啦 !!!!!  ( 掀桌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